首页 English

中国科教评价网 — 权威高校排名

您所在的位置:评价网 > 大学排行榜 > 职场攻略 >

职场英语:介绍别人相识时 场合不同表达各异

来源:发布时间:2015-09-25 16:13    点击数:
更多

[摘要]在商务场合,我们往往需要为彼此不认识的人引见一下,得体的介绍有益于交际。正式介绍和非正式介绍用语不同。如果你用词不当,很容易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商务情境下,如何用英语介绍他人呢?

职场英语:介绍别人相识时 场合不同表达各异

在商务场合,我们往往需要为彼此不认识的人引见一下,得体的介绍有益于交际。商务情境下,如何用英语(精品课)介绍他人呢?

非正式介绍:

This is my boss, Mr. Wang.

这是我的老板,王先生。

Josh, this is my secretary, Mary.

乔希,这是我的秘书玛丽。

I'd like you to meet my co-worker, Robert Jehan.

我想让你见见我的同事,罗伯特·吉安。

Robert, this is Susan Palmer.

罗伯特,这位是苏珊·帕尔默。

Have you met, Jack?

你们之前见过吗,杰克?

I don't believe we've met.

我想我们以前没有见过面。

Jack, this is Rose.

杰克,这位是罗斯。

Hi, I'm Rose.

你好,我是罗斯。

Hi, nice to meet you.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正式介绍: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my dear friend, Mr. Walker.

我想把你介绍给我亲爱的朋友,沃克先生。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 colleague, Ms. Smith.

请容许我介绍一下我的同事,史密斯小姐。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y colleague, Paul Walter.

让我把你介绍给我的同事,保罗·沃尔特。

Mr. Beck, this is Richard Winters from E-company Inc.

贝克先生,这位是理查德·温特斯,来自于E-company有限公司。

    [发布者:yezi]